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香港网民讽警方为艺人不雅照事件找替罪羊(图)

  示威人士手持死鱼及大刀,象征警方近日行动是“死鱼过刀”,找代罪羔羊

  警方近日就艺人床照事件高调拘捕数人,激发不少网民怒吼,约三十名网民昨到湾仔警察总部示威,不满警方将藏有淫秽物品的人士拘捕,认为此举混淆公众视听,使网民人人自危,批评警方为宣扬“警威”邀功。

  粗口标语宣泄不满

  昨到场示威的人士均为青少年,他们手持死鱼及吹气大刀,象征警方以“死鱼过刀”,拘捕网民“祭旗”。有网民还自备粗口标语“镜头面前明星含×,法律面前穷人含×”宣泄不满。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藏有淫秽物品应为私德问题,警务处处长邓竟成近日的言论令人震惊,危害香港的人权自由。

  网民Sora表示,不少网站的论坛均设有“成人区”,里面上载了更色情的照片及短片,但警方并未针对该等网站采取任何行动,质疑这次艺人床照事件,因事主是知名人士才被警方高调处理,批评警方不公平。网民陈先生指出,自己亦在不知情下接收过淫照,他说:“如果这样也要抓,很不公平,警方有责任向公众交代事件,而不是找代罪羔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