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导演组与演员签下合同 规定不得擅自离京

  央视春晚今日全明星上阵

  自从1月25日央视春晚开始首次彩排以来,各路明星缺席不断。新增的赈灾板块的参演明星仍是不断确认中,使得春晚联排的阵容残缺不齐。而且,之前导演组对外宣称的2月2日联排会出现的大腕儿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也未露脸。春晚导演组对已经先行邀请的章子怡可能另有安排:“如果邀请的明星足够多,章子怡就不参加朗诵,可能会让她单独唱首歌。”


央视春晚今日第六次联排全明星上阵

  2日晚上,为了防止直播时出意外,导演组已发出“通牒”,要求所有演员在今日的联排现场必须出现,到京人员不能擅自离京,尤其是南下。据了解,除了部分新加入诗朗诵环节的内地明星,所有演员都签订了演出合同,如果有缺席,央视会按合同上的违规条款处理。据了解,周杰伦费玉清梁咏琪等港台明星昨日已纷纷抵京。

  由于央视春晚要把赈灾板块的诗朗诵做成百名明星诗朗诵,目前姜文濮存昕侯勇、蒋雯丽、张国立唐国强徐静蕾等人已确定加入,昨日也不断有第二批明星确认档期积极加入。
这就使得今年春晚成为历年春晚中最“全明星”的一次,明星阵容最为强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