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郑希怡发短信慰问阿娇 容祖儿称其状态很好

  全城哄动的床照发放者终被捕,艺人均大赞警方效率高,希望事件尽快告一段落。

  郑希怡:捉到真凶就好,觉得警方好卖力。(源头有过千张相?)好夸张,多谢警方帮手。(致电安慰阿娇?)传短讯给她,相信她过完年会复工,这个时候不会打给她。(阿娇有没有覆你?)没,没覆不要紧,最要紧知道身边好多人支持她,其实要过了她自己的心理关口才行。(庆幸自己没遇过?)这个是大家都不想的,捉到真凶是好事,希望可以告一段落。

郑希怡和马浚伟得悉《秀才爱上兵》收28点,大感兴奋
郑希怡和马浚伟得悉《秀才爱上兵》收28点,大感兴奋

  官恩娜:警方好有效率,做艺人要小心,我平时的计算机或者手机一定不会放出去,宁愿丢了它们,虽然没有什么照片见不得人,但都怕会让人移花接木或者弄出其它私人照片出来!

  关心妍:好开心抓到人,每天睇新闻都好心痛,天天都为有关艺人祈祷,希望她们没事啦!(周丽淇列入名单?)名单里面太多人了!幸好自己和他(Edison)不算熟,只是合作过。

  祖儿:非常感激警方这么有效率捉到这班人,希望事件尽快告一段落,大家也将这件事慢慢淡忘。(会通知阿娇说抓到人?)阿娇她很好,多谢!

  方力申:警方效率好高,好接近源头,相信好快解决件事。(有过千张相没曝光?)最紧要是照片在警方那里。(最担心阿娇?)整件事都令人担心。(慰问她?)不说。(邓丽欣呢?)我和她在拍戏,她一点事都没有。

傅颖与方力申出席活动时表示,与陈冠希称不上是朋友,二人连合照也没有
傅颖与方力申出席活动时表示,与陈冠希称不上是朋友,二人连合照也没有

  关智斌香港警察破案效率真的好高,很好,邓竟成哥哥,好厉害呀!我没特别找过阿娇,不想骚扰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张相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