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辣妹组合巡演冷清不卖座 中国站演出被取消(图)

辣妹原定在全球巡回演出的计划现在缩水至只在欧美范围内举行。

  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英国团体辣妹合唱团,去年底重出江湖并隆重举行世界演唱会,但2月1日她们却宣布这次演唱会行程将只进行到2月底为止,接下来原定在澳大利亚、中国、南非等地城市举办的场次将一并取消。

  辣妹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消息,称2月26日在多伦多的演唱会,将是她们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原本排在后面的其它场次都决定取消。声明中一开头用了大段篇幅指出她们此次复出在欧美引起多么大的轰动,许多报纸给予很高的评价,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出了她们原本的期望,在最后一段才简单地交代由于团员们面临许多家庭因素以及个人因素,而决定取消其余巡演计划,她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但据国外许多媒体报道,辣妹的复出虽然引起媒体大幅报道,但她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有些场次却卖座冷清,这才是导致她们决定提前收场的原因。

  分开将近10年之久才得以五名团员同台演出的辣妹组合,去年12月2日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从温哥华开跑,她们演唱当年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让老歌迷大饱耳福。

  1995年迅速走红的辣妹合唱团,曾被认为是继披头四乐队之后,源起于英国乐坛的另一项“奇迹”。但洁瑞(Geri)1998年单飞之后,这个女子团体在2001年宣告解散。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