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影《梅兰芳》:不会因陈冠希艳照删阿娇戏分

  艳照门事件发展到第6天,并未发现有人继续在网络上发布新的艳照或者视频,原因可能源于香港警方的神速破案。

  艺人方面,对于有媒体称阿娇参与的电影《梅兰芳》受到影响可能删掉阿娇戏分,昨日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


  昨日凌晨2点左右陈冠希再度更新自己的博客,并声称在昨天晚些时候会发表对媒体的声明。他写道:“别人都以为我在躲,但我只是沉默了而已,我将在今天发布声明。”但截至记者发稿,他的博客仍没有更新。

  昨天下午,由保利博纳、香港英皇和成龙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经纪公司在京宣布成立,黄奕、范冰冰、袁泉、姜宏波等成为首批签约艺人。英皇老板杨受成原定要和成龙及博纳老总于冬一同出席昨天举行的成立庆典,却临时改由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代为出席,有人猜测杨受成缺席与艳照门事件有关系。利雅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艳照门事件对英皇公司肯定会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但公司目前已将此事移交警方处理,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被问及阿娇目前的状态,利雅博回答说:“因为香港最近比较冷,阿娇生病了,最近在家养病。”他透露,阿娇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将于今年6月上映,届时阿娇会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

  阿娇和陈冠希卷入“艳照”风波后,2月1日盛传两人形象受损而激恼广告商,欲撤掉由两人担任代言的广告。但阿娇的经纪公司澄清绝无其事,反而阿娇的遭遇获广告商同情,连日来接到多个广告商落实找阿娇出任产品代言人的电话,保守估计单是酬劳已赚超过1千万元。

  昨日有消息指出,因阿娇在《梅兰芳》中出演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青年版,梅葆玖在得知艳照门事件之后很是震惊,于是临时要求将已经拍完的阿娇戏份重新拍过。但昨日梅葆玖先生的助理吴迎表示:“剧组将会力挺阿娇,剧组根本不会删减阿娇的戏分,而且她的戏本来就拍得差不多了,所以她现在身体不好不会影响剧组拍摄进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雅博 | 陈冠希 | 成龙 | 梅葆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