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电脑存艳照上千张 部分相中人疑似女模特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香港警方宣布抓获元凶。英皇高层霍汶希昨称,暂时无回应,一切交律师处理。她称阿娇仍在休息,但工作会照旧,四月开个唱,电影与广告照进行,稍后会到上海拍戏。霍说:“事件告一段落,由得它过去。
”台湾代理商东映唱片表示,阿娇已排定档期赴台宣传,最快本月二十日会与台湾歌迷见面。

  香港警方掌握重要线索,锁定中环一间电脑店铺的有关人士,相信是事件的源头,昨凌晨拘捕该店一名前职员,下午又到该店搜查,取走四部电脑鉴证。有邻店职员称,曾见陈冠希出入该店。警方相信案中的主犯已落网,稍后或会起诉有关人士发放淫秽物品罪名。据悉,警方从早前检获的电脑中,发现逾千张疑似艺人淫秽照片,其中涉及一名女当事人的照片多达数十张,亦有部分相中人疑似为女模特儿,警方正积极联络各当事人。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二十多名探员,连日循各方线索追查,相信是一名男艺人于二〇○六年把一部外壳彩色的电脑,送到中环一电脑店铺维修,其后有人把电脑中逾千张照片制作成光碟,发放给朋友及其他人士观赏。至于照片的真伪,警方仍在鉴证中。

  艳照事件簿

  神秘人连日在互联网上戏剧性发放貌似陈冠希和绯闻女友的艳照,激情程度令人咋舌,照片已引起各界关注,网民议论纷纷,除受害人阿娇、张柏芝、陈文媛大受打击外,相信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女星如MaggieQ、邓丽欣、周丽淇、2R的Rosanne、萧亚轩……个个都忧心得很,担心遭人移花接木。

  1月27日晚上:网上流传一张一男一女的床上亲密照,照片中出现了陈冠希及全身赤裸状似阿娇的女子。

  1月28日下午:网上又传出另一张极度大胆的艳照,相中人的模样疑似陈冠希及其前绯闻女友陈文媛。

  1月29日:阿娇隶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声称相片是合成照,并已报警备案,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接手调查。陈冠希则形容这是“不负责任的恶作剧”,透过律师公开谴责。

  1月29日:被指艳照是移花接木后,神秘人即发出令人震撼怀疑是陈及钟欣桐的“床上连环图”,以及疑似张柏芝“制服诱惑”。当事人、有传涉及此事件的艺人全线封嘴。

  1月30日:再有更加露骨的疑似张柏芝的照片,有传霆锋因而闹离婚;阿娇激病欲轻生。

  1月30日:警方消息,发放艳照的网主在元朗被捕,事件可能与陈冠希家人的金钱纠纷有关。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