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张柏芝或已再孕 网友认为激情照柏芝受害最深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网友认为在激情照恶整事件中最受伤害的张柏芝,与谢霆锋这几天传闹离婚,她更是人间蒸发多日,不过,昨内地某论坛爆料,激情照恶整事件并未让小两口婚姻动摇,因为张柏芝已再度怀孕!也因此谢母狄波拉即使不悦面对记者,也只淡然地说:“一切由霆锋决定!”

  淫照恶整事件爆发前1天,张柏芝与婆婆到中环买花,当时张柏芝神色紧张,狄波拉与记者交谈期间,她一直用手掩住腹部,很怕被人撞上,身上穿的羽绒衣也只在怀第1胎时穿过,当时就有媒体臆测她又怀孕了。


  网友点名受害最深

  之前谢霆锋冒着大风雪匆匆返港表现镇静,起初身边友人也觉得不解,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即将再当爹,心情大好不受事件影响,小两口似乎一心迎接小生命。

  网友上网表达立场,认为激情照恶整事件诸多受害者中,张柏芝受害最严重。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