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新片新碟均遭殃 阿娇张柏芝获商家同情

  连日来最火爆八卦话题的几位主角,虽然身负舆论压力,不过商业回报未减——除了陈冠希的新片新碟有殃及,其代言品牌并没有受影响;张柏芝的新签七位数代言同样一帆风顺;而阿娇的身价不跌反升,获得更多商家支持。

  陈冠希拖累新片

  陈冠希的新片《跳出来》因该次事件面临易角重拍的危险,甚至放弃上画。
《跳出去》是周星驰及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共同出品的全新歌舞片,由陈冠希和张雨绮合演,原定5月1日上画,但近日风波惹恼片商,传闻哥伦比亚公司得知陈冠希卷入该次风波后大为不满,提出2个方案给制作方做选择:大量删剪陈冠希的戏份,或只推碟,暂不上映,令周星驰方面大为头痛。不过,陈冠希代言的几个品牌目前表示,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暂时不打算放弃合作。此外,陈冠希的新碟也将推迟发行。

  张柏芝身价不变

  自从张柏芝诞下爱子后,很快便和一家纺企业签下高达七位数的代言合约。事件发生后,该寝饰品牌还是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她,“是明星就有绯闻,不会对合作有影响!”

  阿娇新合约超千万

  阿娇(钟欣桐)和陈冠希的艳照张数最多,一度盛传激恼广告商,但阿娇的经纪公司英皇澄清绝无其事,反称阿娇获广告商和片商同情,如电影《武侠梁祝》已经看中阿娇的刚强性格,又有4个广告目前落实找Twins任代言人,保守估计仅代言收入过千万元。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不过也要待阿娇病愈,预计农历新年后才复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