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挑战暴风雪成都妹两天写完感人歌词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乔雪阳)本报昨日报道了由成都妹子罗曦创作歌词的歌曲《生命的力量》被民政部中国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定为中国紧急救援主题公益歌曲的消息。“也许困难它让你绝望,你一定要坚强……相信我们能够一起超越所有的阻挡。
”这首旋律优美,歌词感人的歌曲目前已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播放,给遭到雪灾的中国南部地区人民传达一份关爱与鼓励。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罗曦的电话,她告诉记者,之前两三天,一些提前得知此事的记者已经在联系她,但她都拒绝了,“我不希望大家知道我,所以你们是第一家采访到我的。”

  毕业于中国刑警学院的罗曦曾经是成都警界小有名气的“警花”,工作非常出色。四年前罗曦来到北京,在一家文化产业公司工作,“我们公司一直和民政部的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有合作。”看到这次雪灾如此严重,大约两周前,罗曦想到了写一首赈灾歌曲。“让受灾群众知道全国同胞都在关心他们、在想办法,让他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想法确定后,罗曦只用了不到两天便完成了《生命的力量》。罗曦公司的领导得知此事后,也十分支持她,不仅帮她向民政部推荐,更是主动承担了歌曲的制作和录音等费用。“包括作曲的音乐人董赫男,也是完全义务地来做这件事。现在网上这个版本是我唱的,如果有哪位歌星愿意来唱这首公益歌曲,我会很高兴。”

  虽然由于临近春节,许多环节都受到影响,但歌曲还是加班加点地录了出来。最令罗曦感到欣慰的是,自从昨天网上挂出这首歌曲的视频后,立刻有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全部是鼓励和赞赏的话语。据悉,这首赈灾歌曲的MV是由新闻资料画面剪辑而成的,正式版本正在策划拍摄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