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2800名网友联名签署 要求警方搜查陈冠希电脑

  为揪出发放疑似艺人激情照的网民,警方连日来几乎反转网络世界,但事件的男主角陈冠希已身在海外。有人认为警方应直接揪出激情照的拍摄者,要求他交出储存激情照的计算机。有网上投票指出,逾七成网民认为“照相片的人“罪名最大。陈冠希上周已离港,有海外读者报料称在美国波士顿一个小镇碰到他。

  网民声讨“照相之人”

  有人昨日表示,警方要找寻相片源头其实十分简单,只需要求陈冠希交出计算机助查,他说:“源头在哪里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陈冠希的电脑,警方为什么到现在都不去陈冠希家取他的电脑呢?”

  导演李力持昨日出席一个宣传活动时也质疑:“警方已经抓发照片的人,为什么不抓照相片的人?”

  一班署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网民”发起的网上联署,提出不点名批评称:“该艺人并没有检讨自己的过失及所作所为对受害女艺人造成伤害,反而指摘他人……”至今已有逾2,800人签署。

  香港讨论区昨日发起“激情照谁人有罪?”投票,76%网民指“照相的人”有罪、12%认为发布者不对。

  陈冠希卷入淫照风波后已离开香港,昨日有身处美国波士顿的读者报料,前日在Allston-Brighton镇的八八超市(Super88)见到陈冠希独自购买日常用品和食物。据悉,有朋友发出手机短信告知他警方已找到涉案者,但陈情绪依然低落,警方目前仍未联络他提供资料。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昨晚重申,女儿心情未有受事件影响,照常上课,他又表示不担心女儿会卷入激情照风波:“我问过她,我相信我女儿,她没有受影响。”杨超成称,不会阻止女儿与陈冠希继续交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