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田海蓉自嘲没汤唯运气好

  在去年热播的励志情感剧《女人不哭》中,观众并未多留意如今如日中天的汤唯,反而记住了成熟老练的田海蓉。而春节期间将在江苏卫视独播的古装剧《李小环与苗翠花》中,又要把这位气质美女娇俏可爱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人气再次“剧增”。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准“天后”,为观众解开田海蓉的“星路秘密”。

  上街被观众记住是“章子君”

  “那次逛街,本来都很小心了,没想到还是被认出来了。”田海蓉回想起自己的演戏“第一糗事”有点哭笑不得。“人家认出来的不是我,而是《女人不哭》的"章子君",一边喊章子君一边要签名!”。其实在拍《女人不哭》之前,田海蓉所拍的每一部戏都被观众记得很清楚。《雷雨》里的四凤、《黑冰》里的刘眉、《情迷海上花》里的沈宝怡……这些角色的性格、年龄都有很大差异,到今天却依然在田海蓉的博客和论坛上被讨论得很火爆,“前段时间有的观众太热情了,非联名要求拍《女人不哭》续集。”拍《女人不哭》时,剧组的工作人员曝出她在片场的工作态度:“当时拍戏就两个人最认真,一个是田海蓉,每天早到晚退还经常给导演提出自己的见解;另一个汤唯,每天都要抱着剧本看个不停。”此次拍摄《李小环与苗翠花》,田海蓉又在剧组里赢得了掌声一片,被冠以“最勤奋演员”的美名。

  自嘲运气比汤唯少了点儿

  “她运气真好,我也快了!”对于一起拍过《女人不哭》的好姐妹汤唯,田海蓉为好朋友高兴的同时,语气里多少流露出一点落寞和不甘。刚刚被冠以“年度最受欢迎女星”的田海蓉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运气,问及为何没能一剧而红,田海蓉连连说“运气不好,运气不好”,田海蓉还开玩笑说“要是有一部属于我的《色,戒》,我也能一下子红的,还好现在也不"黑"。”

  谈到好友汤唯,田海蓉说:“汤唯实力本来就很好,运气一来就更好了。”聊到新剧《李小环与苗翠花》,田海蓉很看好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连说“这次是我最满意的一部戏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海蓉 | 李小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