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贺新春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潘家有女初长成。虽然潘长江身高不长,相貌不惊人,可老天爷赐给她的女儿却拣着他和妻子的优点成长起来。22岁,貌美如花的潘阳也要进娱乐圈了,人见人爱的父亲在女儿发专辑的当天,拉来了东北帮的大腕儿们给女儿捧场,不过,潘长江说了,能做的都已经做了,今后的路,要让潘阳自己走…………[送上新年祝福]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女儿潘阳要打入演艺圈,身为父亲的潘长江立刻忙活起来,搜狐娱乐也有幸能够进入潘长江的家中探访。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虽然三层楼的别墅看上去让不少“北漂”一族羡慕不已,可是真等到我们进入家中,才发现更让人羡慕的画面。从客厅的墙上到走廊挂满了这幸福的三口之家的合影,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画面,都定格在幸福的一瞬间。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十分热情的父女俩不仅大方地给我们讲述着相片里的故事,还将我们带到楼上相当私人的画室和相片墙参观。在一旁静静呆着的潘阳,听得相当入神。作为潘长江的女儿,尽管潘阳从不主动提起,但是对于父亲满墙的荣誉,这个做女儿的掩饰不住自豪的神情。而当我们走进潘长江的画室,在介绍完父亲闲暇时创作的国画作品之后,潘阳也十分俏皮地拿出自己的作品展示她跟着父亲学来的才艺。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 潘家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