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S501亮相上海 自信满满为个唱造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21: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上午,韩国男子团体组合SS501亮相上海,为即将于2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勤练中文 讨好上海歌迷

  尽管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但这五个年龄刚满20岁的大男孩一点都不拘谨,一开场就用中文向全场问好,着实让台下的记者吃了一惊。

  队长贤重表示,为了这次的上海个唱,几个人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勤练中文,希望到时候在舞台上可以用中文和上海歌迷问候。

  自信满满 不惧与东方神起做比较

  作为SS501的前辈,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也将在5月31日在上海召开演唱会。对于同在上半年开演唱会,SS501表示不会有大家认为的那种竞争感。他们和东方神起来自同样的国家,彼此都很熟,大家都会各自做好演唱会来回馈歌迷。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