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安徽卫视爱传万家主持人新春喜福会将热播

  多日罕见的大雪,使得安徽卫视筹办的“爱传万家喜福会”晚会面临困难,原来联系的大多数艺人都难以到达合肥晚会现场。在办与不办的艰难选择下,安徽卫视高层决定,越是在这样的恶劣自然环境下,越是要把精彩的娱乐节目及时带给观众,让观众在新春佳节的时候能够在家里欣赏到一台充满快乐和温情的文艺晚会,以乐观的精神抗击严寒,感受“万众一心,我们是一家人”的中华亲情。

爱传万家主持人新春喜福会现场

爱传万家主持人新春喜福会现场
爱传万家主持人新春喜福会现场

主持人李斌
主持人李彬

  爱传万家主持人新春喜福会因此诞生,安徽电视台紧急征集六大频道、全台近60位主持人,策划一台独特的晚会,而远在外地的安徽台著名主持人周群、李彬以及从安徽台走出去的光线传媒著名主持人谢楠、柳岩也应邀紧急赶往合肥,他们在机场滞留48小时,最终克服重重困难,辗转三个机场赶到合肥参加这一特别的晚会,据晚会策划者介绍:这台节目将摒弃传统歌舞形式,不做低俗娱乐,晚会上,每个主持人都将拿出个人精彩的绝活,将他们平时在荧屏上从未表现过的独特一面来一次大揭密,所有节目形式都进行反常规的精心包装,期望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观赏效果。

  安徽电视台主持人新春喜福会将会以60位主持人精彩而倾情的表演把“爱传万家”的美好愿望带给抗击严寒的全国观众。安徽卫视将在大年初二晚上九点12分播出这台特别的新春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