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导演王晶夸海口:没有观众市场 我就不要报酬

  由王晶导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眼下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播出,该剧讲述的是旧上海五位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这部斥资3000万的大戏,是香港“鬼才导演”王晶专门为内地观众“量身订做”的。

王晶
王晶

  王晶表示,他对《暴雨梨花》情有独钟不仅是因为他的爷爷和父辈曾在旧上海的电影圈中生活成长,而更让他看重的是剧中的故事和人物非常符合内地观众的收视口味。尤其是五位美艳绝伦的明星女人悲喜交织、坎坷多舛的命运,定会让张家婆婆、李家婶婶时时牵挂,天天关注。为了表示自己对《暴雨梨花》在内地收视的信心,王晶将自己编剧和导演的所有报酬投进剧组,声称不获佳绩绝不取酬。而《暴雨梨花》的确表现不凡,在各地方电视台赢得了可喜的收视佳绩。王晶也笑言:“不知道观众评价如何?我应该可以心安理得地笑纳酬劳了。”

  对于今年的电影计划,王晶表示还至少要做两部作品,题材还在筹备中,他说:“有人评价我不过是一位拍烂片的导演,不过人家怎么评价我,是他的事情,看看我电视收视、电影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导演不能为投资方保证市场是最不能让人信服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