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与杨恭如同场争艳 陈法蓉怒斥“张晋初恋”炒作

  由王晶执导,寇世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主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将于1月29日起在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堪称上海版《金枝玉孽》,剧中众女星不遗余力地勾心斗角,昨日(23日)来沪宣传的杨恭如与陈法蓉也有互别苗头之势,陈法蓉为拼风度完全不顾温度。

陈法蓉、戚迹和杨恭如
陈法蓉、戚迹和杨恭如

  《暴雨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上海滩五个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以5位女性的命运纠葛为主线,是名副其实的“女人戏”,昨日的记者会上也是女人唱主角。陈法蓉为博眼球,竟然不顾上海接近零度的气温,着一无袖低胸连衣裙配上凉鞋,性感异常,谋杀了不少菲林。杨恭如虽然一身低调的黑色,不过化了烟熏妆,媚气逼人。记者会上,陈法蓉与杨恭如之间坐着另一男主演戚迹。在播放片花时,时而“两两”耳语,引人侧目。

  近日有好事者曝光蔡少芬老公张晋与初恋情人楼慧珍的旧情事。身为蔡少芬闺密的陈法蓉称,自己和张晋、蔡少芬交情颇深,且曾在一个剧组拍戏,见证了两人的爱情。对于这个自称是张晋初恋情人的人,陈法蓉怒斥其恶意炒作:“关于这件事情我要说得清楚一点,这个前女友事件绝对是在炒作,这个女的绝对不是张晋的初恋女友,也不是他任何时期的女友,只是一起拍过戏而已。”记者还获悉,在蔡少芬婚礼上,陈法蓉接到了新娘抛出的花球,这是否意味着她也好事将近?对此,陈法蓉感慨道:“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觉得自己现在一个人的生活很好,但如果有一天真爱来了,我也会选择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蓉 | 杨恭如 | 蔡少芬 | 戚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