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暴雨梨花》即将开播 陈法蓉称结婚生子最威风

  1月29日,上视电视剧频道将开播朱茵、陈法蓉、杨恭如主演的年代剧《暴雨梨花》。昨天现身上海站的推介会时,被问及好友蔡少芬前不久的大婚之喜,“伴娘”陈法蓉大表艳羡之情:“很多人追不算威风,找到一个真正很爱的人结婚生孩子才是最威风的!”

   显然,蔡少芬的勇敢下嫁,着实激荡了圈内众多好友的“恨嫁之心”。对于外界认为“蔡少芬与张晋(blog)不般配”,昨天,身为好友的陈法蓉力挺表示,那是大家不知情才会这样妄下断论。她告诉记者,事实上,她和少芬是在同一部剧中,一起认识张晋的。因此,从相识到相恋,她可以算作他们爱情的见证人。如今,他们终于修成正果,身为好友的陈法蓉也倍感欣喜与激动,身为伴娘的她竟然在婚礼现场不时激动地落泪。“是真心地为她开心,张晋是一个好男人,他们是天生一对。”她透露,其实张晋和蔡少芬都是教徒,因此有着很多外人不知道的默契,所谓的“不般配”无非是外人的想法,对他们不会构成任何影响。至于张晋在网络上被曝光的前女友照片,陈法蓉也越俎代庖地担当起好友夫妇的辟谣者。“这只是去年拍戏时,张晋剧中的女同事,照片也只是剧照而已。”

   不过,一旦说道自己的终身大事,陈法蓉无奈地开始拿《暴雨梨花》的剧情答非所问。她表示,比起在剧中自己扮演的脆弱地选择自杀的“曼玲”来,同样身为女演员,生活在今天的她似乎幸福得多。

   “因为,我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选择自己的路走。就算是单身女人,也可以活得很好。”一句话,似乎想让人看到“恨嫁”的她依旧有着一个人的精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蓉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