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过上一个花花绿绿的年 春节荧屏好剧全搜索

  又到一年春节时,除了走家串巷,全家人一起看电视,成为不少观众的娱乐首选。昨日,记者经过搜寻发现,各大电视台都精心准备了好看的电视剧,让大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眼睛也过一个花花绿绿的春节。

  《家有儿女》播出:甘肃卫视

  时间:春节期间每晚8时 24分

  主演: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

  剧情:《家有儿女》采用重组家庭作为故事展开的平台。

主人公夏东海曾跟随前妻到美国陪读工作,离婚后带着7岁的儿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女儿夏雪团聚,后与某大医院的护士长刘梅结婚,刘梅也曾离异,并带有一子叫刘星。本剧的主要故事就发生在这个特殊家庭中。《青青草》(韩剧)

  播出:CCTV-8

  时间:2月7日开始,每日22:00三集连播

  主演:蔡 琳 金子玉 崔秀钟 金仁文

  剧情:这是关于一个内心丰富的男人(崔秀钟饰)与一个假小子般的美丽公主(蔡琳饰)之间的快乐动人、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儿科医生成延皓(蔡琳饰),一名来自富庶家庭,被寄予重望的独生女。芳龄26岁的她就像一棵在温室里面的鲜花,富裕的家庭,近乎完美的未婚夫……该剧曾是韩国收视冠军剧。《爱情新呼吸》

  播出:CCTV-1

  时间:除夕开始,每日12:37三集连播

  主演:张陈怡蓉 林 峰 方中信 安以轩

  剧情:30岁的外汇交易员林静惠,在遇到英俊帅气而又幽默、浪漫的广告人徐凯后,一成不变的生活就像驶入了过山车的轨道,顿时天旋地转。而她太空舱一般计算精准的性格之下,女孩本真的狡猾和可爱也被一点点激发出来。她该选择跟她一样四平八稳的黄明正呢?还是该选择让她忽而甜蜜忽而痛苦的徐凯?该剧根据台湾作家王文华的畅销小说《61×57》改编,描绘了都市单身男女在爱情、事业、生活上的不同形态及观念,为同样在迷惘中挣扎的都市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爱,在离别时》

  播出:甘肃卫视

  时间:2月5日开始,每日13:50三集连播

  主演:车仁表 黄 奕 黄海冰 傅 淼 丁嘉丽

  剧情:22集亲情伦理剧《爱,在离别时》被评为是韩剧和内地剧熬成的汤。它讲述的是一个王子和灰姑娘(被调换的富家女)的故事。剧情包括调换婴儿,小时相遇长大重逢,多金男主爱上粗鲁女主,女主身患白血病等等,将韩剧剧情学得个十足,所以又被美誉为“内地版的《蓝色生死恋》”。《暴雨梨花》

  播出:安徽卫视

  时间:正月初六(2月12日)黄金时段

  主演:朱茵、寇世勋、杨恭如、吴庆哲

  剧情:《暴雨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在抗日的大背景下,《暴雨梨花》着力刻画了当时影坛这5大女星的爱恨情仇,重现十里洋场再见抗战血色沉浮。该剧以战争为背景的爱情故事,像是一部感人的电视剧版《滚滚红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