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王晶执导新剧《暴雨梨花》众星再现阮玲玉传奇

  由王晶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将于29日起登陆电视剧频道,该剧云集了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寇世勋等大批明星,讲述了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该剧着力刻画了当时影坛5大女星的爱恨情仇,好似一部感人的电视剧版《滚滚红尘》。

  《暴雨梨花》中有多位美丽的女星,头号人物朱茵扮演在老上海崭露头角的新星陆华浓,陈法蓉饰演的邢曼玲的原型则是阮玲玉,杨恭如扮演的聂冰则成了陈法蓉的跟班小助理,最后成长为八面玲珑的大明星。而后,在杨恭如扮演的聂冰的威逼下,朱茵饰演的新星陆华浓最终退出了演艺圈。但朱茵本人却表示:“我自己出道时太幸运了,那么多人喜欢我,没有经历陆华浓那么多的坎坷。对我来说,做明星没有那么多辛苦和磨难。”

  剧中的女星们虽然“斗”得惨烈,但戏外却成了一群好姐妹。朱茵透露说:“我们是好姐妹,而且和女生一起拍戏肯定没绯闻。拍女人戏不仅聊的话题多,休息时还可以一起逛街、按摩、泡澡。”

  除了女星之间的勾心斗角,该剧的感情故事也很精彩,朱茵在剧中分别和寇世勋、吴庆哲扮演的父子俩发生了感情。“我爱的是吴庆哲,可是寇老师扮演的影视公司老板也很呵护我,既给我‘爸爸’的感觉,又像一个可靠的男人。”不过,朱茵也透露,剧中她与寇老师的感情始终保持着距离,没有冒进。

  朱茵坦言,生活中的她不会接受忘年恋,“年龄大一点没有关系,可是不要给我‘爸爸’的感觉,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我和父母就像朋友一样,如果男朋友要当我‘爸爸’,我肯定接受不了。”据悉,除了完成女主角的戏份,该剧的主题曲和片尾曲也由朱茵演唱。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吴庆哲携《暴雨梨花》抵皖 朱茵坦然面...

继《新上海滩》之后,又一部演绎旧上海传奇的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作为春节大戏,即将于2月14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为推广该剧,安徽卫视邀请了该剧男女一号吴庆哲、朱茵及导演王晶三人前往合肥推广该剧...

08-01-26 16: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陈法蓉 | 杨恭如 | 陆华浓 |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