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李连杰壹基金拨95万救雪灾 > 媒体评论

演艺圈总动员爱心大融冰 各路明星参与赈灾(图)

  罕见的大雪连日来给我国南方地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演艺圈各界人士听闻消息后坐不住了,风雪无情人有情,他们纷纷自愿为赈灾工作出力。

蒋雯丽
蒋雯丽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蒋雯丽等春晚念诗歌

  央视春晚特别增设“赈灾板块”,现场将通过诗朗诵、歌曲配合赈灾视频画面的形式,表现各地人民抗击灾难的情况。据最新消息,20多位演艺界代表也将会加盟赈灾诗朗诵行列。届时,在晚会现场,众多群众演员代表、20位演艺明星、13位央视主持人将共同朗诵《我们是一家人》。

  央视春晚一位工作人员昨天说:“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的人员,包括老艺术家于洋,影视明星濮存昕、侯勇、蒋雯丽、张国立、唐国强、徐静蕾等人。”姜文和张艺谋等也在邀请之列,但还未确定是否参加。


  李连杰的“壹基金”拨款95万

  李连杰利用明星资源做慈善,他和他的“壹基金”都已经相当有名气了。这次听说南方有灾情,“壹基金”伸出援手拨款95万。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方面的最大一笔善款,也是首次同时面向多个灾区实施的救助行动。

  善款具体怎么用?“壹基金”管理委员会郑重其事,定下了分配方案: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五省,每省各拨款10万元,其余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9省,每省各拨款5万元。

总计9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下发。

  黄晓明个人捐10万

  艺人艺人,除了演艺功夫要过硬外,形象也应够正面。1月31日,出席一个代言活动的黄晓明当场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救助安徽、湖南两省遭受雪灾的群众。

  央视《中华情》今晚赈灾义演

  今天深夜,央视《中华情》栏目组将紧急开赴北京火车站举行赈灾义演。到时,张国立和邓婕夫妇将担纲主持,孙悦、罗中旭等歌手都将参加演出。

  湖南卫视筹备赈灾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昨天临时决定筹备赈灾节目《爱心大融冰——和你一起过年》,将于2月5日晚现场直播。

  目前导演组正在紧急联系老艺术家和明星嘉宾参加演出,得到了李谷一、李湘、汪涵以及周笔畅、王栎鑫等众多演艺界人士的响应。

  综合《北京青年报》《信息时报》《新闻午报》报道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徐静蕾 | 黄晓明 | 李连杰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