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为新片磨练“舞”功 春节将至心系雪灾

  由于即将接拍一部与舞蹈有关的电影,“85后”美女杨幂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接受每天8小时的魔鬼训练,以急速提高自己的“舞功”。

杨幂拜年
杨幂拜年

  并无舞蹈基础的杨幂,这些日子过得格外辛苦,当记者来到舞蹈训练室时,杨幂早已做好练舞准备。舞蹈老师一句“Ready?Go!”,开始了杨幂一天的训练。无论是下腰还是压腿,杨幂都做得非常卖力,老师也夸她比之前进步了很多。虽然时常可以听见杨幂发出“哎呦”的叫声,并不时的喘着粗气,不过小丫头却一点不打退堂鼓,直到老师说可以休息才肯停下来。

  借着难得的训练间隙,记者特意和杨幂聊了聊春节计划。除了陪家人一起过年,杨幂并没有什么特别计划。

过年之后,杨幂还要继续投入到“舞”功训练中。提到过节,杨幂特别提到了南方的雪灾。虽然一直忙于训练,但是杨幂还是从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雪灾的新闻。对此,杨幂觉得,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任何难关都可以度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