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徐静蕾姜文张艺谋齐上春晚 加盟央视赈灾诗朗诵

  南方日前持续出现冰雪天气,央视春晚为此增设了“赈灾板块”,现场将通过诗朗诵、歌曲配合赈灾视频画面的形式,表现各地人民抗击灾难的情景。据最新消息,届时将邀请到徐静蕾张国立濮存昕、蒋雯丽、唐国强等20多位演艺界名人加盟赈灾诗朗诵行列。“一些人没确定下来,也是因为身在外地,实在安排不开。姜文张艺谋等也在邀请之列,但还未确定是否参加。”现场工作人员指出。在晚会现场,众多群众演员代表、20位演艺明星、13位央视主持人将共同朗诵《我们是一家人》。其后,“众明星还将一起合唱《姐妹弟兄》,这首歌已经确定由孙楠、韦唯领唱。”

徐静蕾
徐静蕾

  “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的人员,包括老艺术家于洋和影视明星徐静蕾、张国立、濮存昕、侯勇、蒋雯丽、唐国强、等人,其他人还在联系之中。”据这位央视春晚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30日晚上开始,导演组开始给明星们打电话,“大家一听说这事,都表示非常愿意参加。徐静蕾的助手表示,徐静蕾今天就将出现在彩排现场,徐静蕾本人听说此事后,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还为此推掉了已经安排好的节日活动。而家在连云港的侯勇则表示,手边还有许多事没处理完,可能会直接参加4日的第6次彩排。

对于网友提出“把普通百姓请上舞台,让他们直接朗诵”的建议,春晚导演组表示:“不是没有考虑,但不太现实,大家都在紧张地抢险救灾呢,我们不能给别人添乱。”为了防止除夕直播演员因为交通问题不能到场的问题出现,春晚节目组已经规定,所有参演人员必须在本月4日前抵京。“内地演员将会在今天全部到岗,港台演员将会在4日参加第6次彩排。我们已经签署了演出合同,不会出现演员缺席的现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蒋雯丽 | 唐国强 | 张国立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