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李连杰壹基金拨95万救雪灾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壹基金寒冬送暖 抗雪救灾捐善款百万

  2008年的第一场雪一直延续至今,为我国南方造成了罕见的大范围雪灾,目前,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全力救灾,而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没有闲着,他们也在以各种形式表达着自己对灾区的关心。继李连杰向灾区捐款95万后,又有一批明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2月1日,CCTV-6“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数百位电影人集聚梅兰芳大剧院,冯小刚发起了向南方雪灾区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得到在场所有电影人的热烈响应,上百位电影人纷纷捐款献爱心,整台晚会筹集善款超过52万元人民币。

  同时,各地的赈灾义演也在进行。央视春晚特别增设了“赈灾板块”;央视《中华情》栏目组昨天深夜紧急开赴北京火车站举行赈灾义演;湖南卫视也制作了赈灾节目,知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表示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主持人曹颖、李湘、汪涵等,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他们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广西卫视《爱心奉献风雨同行》举办大型赈灾晚会,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东方卫视第二届《舞林盛典》上,明星们以“托起爱”为慈善主题,用舞蹈的力量和明星的能量,共同赈灾帮助受灾同胞度过一个团圆年;“壹基金”在2月1日活动开始的第一天,50多名“壹家人”向灾区人民送出温暖祝福,其中既有李连杰、周迅、李冰冰、徐静蕾、孙俪等“壹基金”的明星义工,也有葛优、刘伟强、陈坤、景岗山、陈好、乔任梁等艺人。从2月1日起一直到2月5日,每天还会有更多的“壹家人”,通过网站和iRadio等15家电台的电波,将祝福和温暖源源不断地输送给风雪中的家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