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光影星播客最新动态

“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慈善晚会 汤唯将亮相

  由电影频道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慈善晚会,邀请了汤唯苏有朋张靓颖张信哲、张一山、任泉、柯蓝、秦岚伊能静等众多明星出席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晚会上,在影视明星、公益项目受益人、众多企业家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共同见证感人肺腑的扶贫故事的同时,还通过隆重、精彩的爱心拍卖活动,将感动、互动化为行动,支持扶贫公益事业,用爱心创造了美好的明天。

  精彩看点:

  此台"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慈善晚会上,汤唯时隔许久首次在北京的舞台上露面。在大家被温暖爱心所感动的同时,汤唯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

  2月3日(周日) 19:35 电影频道播出

  点击登陆"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慈善晚会官方网站  搜狐娱乐专题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哈根达斯浪漫盛典 汤唯浪漫指数不敌牛萌萌

同是2007年的新人,在搜狐网主办的2008哈根达斯浪漫盛典最浪漫新人的网友投票中,曾令全中国所有男人全身僵硬的汤唯竟然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以甜美著称的"小张曼玉"牛萌萌...

08-02-02 10: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