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李连杰壹基金拨95万救雪灾 > 最新动态

看看明星大腕为雪灾捐了多少钱?

来源:临安新闻网

  南方连续不断的大雪已经殃及全国18个省市:广东上百万的民工兄弟聚集在广州火车站、株州连续十天的断水断电、多少公顷被毁的良田、一排排被暴雪压垮的残梁断瓦,京珠高速上盼着回家的旅客,五十年不遇的雪灾正时时考验着人们的神经,灾区人民的生活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这个时候,在国家有关部门想方设法救灾的同时,赈灾的话题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而往往这个时候,平时受关注度最高的明星特别是娱乐圈明星们的动作往往会具有示范的作用,他们也往往是赈灾活动的排头兵,特别是近年来李连杰的“壹基金”与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嫣然基金”的兴起使得更多的人们把赈灾的目光投向那些时时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

雪灾的发生已一个多星期了,时常也听到某些明星公开表态为了家乡的灾区人民为奉献自己最大的能量,但口头上的承诺毕竟只是白纸一张,灾区人民此最渴望的是实实在在的帮助。

  博主从各媒体汇总的资料排出已经为灾区人民捐款的名单及捐款数额(人民币):

  李连杰壹基金 110万

  《集结号》剧组和华谊兄弟 10万

  黄晓明 10万

  冯小刚徐帆夫妇 5万

  张国立邓婕夫妇 5万

  范冰冰 5万

  朱时茂 5万

  西安曲江影视 5万

  佟大为 2万

  任泉 1万

  吴天明 1万

  中国举重队 2.4万

  vitas 1万

  张涵予 1万

  还有一些艺人也捐了款,金额基本在1万元以下(媒体未报道的除外)。

  目前博主对此事还不想评论些什么,只是希望更多的艺人能够真正的为处于雪深天寒困扰的灾区人们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让灾区的人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一丝温暖,为他们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提供一份最起码的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