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爱心大签名 短信收入全额捐赠

  目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正遭受50年一遇的罕见冰灾,全国大部分地区交通不畅,工农业生产受到破坏,不少等待回家过年的人们被困异乡,湖南是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为了抗冰救灾,湖南卫视在每天07:00、10:00、12:00、16:00、18:30、21:00、23:00七档播出特别节目《突围冰雪线》,在12:30、18:15、21:15三档直播《爱心大融冰》救灾特别节目,并飞字幕及时向广大电视观众播报抗灾资讯。

  除此之外,“爱心大签名——我们在一起”特别活动已经启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 您的姓名 到1066 9588208(1元/条,不含通信费),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冰雪。据悉,“爱心大签名”活动的所有短信收入将通过2月5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

  附:

  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

  募捐赈灾办公室地址: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西苑A栋205房

  赈灾热线电话:0731—4801183 传真:0731—4801184 捐款户名: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

  银行帐号:4120 0509 0080 93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又一村支行

  物质捐赠地址: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内

  热线电话:0731—4502283、4534860、6634777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