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2008“社区故事”--短剧小品汇演报名在即

  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际,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共同举办的 “ ‘社区故事’短剧·小品汇演”,现面向全社会发出邀请,欢迎各个团体报名参与。

  “社区”,可以是街道、居委会这些传统意义上大的社区,也可以是公司、校园、工厂、办公室、家庭等工作、生活区域,也可以是一群人自发组成的工作与娱乐团体;“社区故事”——顾名思义,但凡是发生在一个社区内部、与这个社区共同体的内部成员有密切关系的故事,都可以成为短剧·小品的内容。

“社区故事”来自社区生活,“社区故事”也将由社区成员自己创作,自己演出。

  本届汇演不局限于传统的戏剧(话剧、戏曲)样式,形式开放。组委会希望,但凡对舞台表演有兴趣的团体,都能以自己身边的生活为主题,展开充分的想象,调动歌舞、音乐、相声、曲艺等各种艺术形式,创造出富有生活趣味的、情态各异的作品。

  主办单位:北京戏剧家协会 朝阳区文化馆 “9个剧场”

  报名时间:2008年2月至4月20日

  演出时间:2008年5月至7月

  报名事宜:

  咨询电话:85996011

  报名邮箱:cyqwhg@126.com

  请将你的剧本、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资料统计、联系、通知您汇演安排。

  报名表点击下载 https://www.cyqwhg.com/shequgushi.doc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