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Vitas甩掉翻译逛商场 怀揣100美元只看不买

  前天(1日)下午,结束《回家》签售后的维塔斯一行本该出现在东视演播厅,但事实上是他们“溜号”去了位于浦东陆家嘴的正大广场,当然这也是本来行程中并没有安排的“突发奇想”。

Vitas(维塔斯)亚洲巡演广州演唱会,2007年6月21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火热上演
Vitas(维塔斯)亚洲巡演广州演唱会,2007年6月21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火热上演

  下午五点左右,又是风雪严寒,正大广场里的顾客三三两两,但这样几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客外加一大堆中方保镖仍然非常扎眼,看来在新闻发布会上被称作“人来疯“的神秘王子这次上海之行算是彻底豁出去了。有几个正在商场内购物的女孩显然认出了维塔斯,面带兴奋地指点一阵后,终于还是没有上前。

  维塔斯先去兑换了100美元,然后要求中方保镖、翻译等人都不要跟随,只带了一名贴身保镖与经纪人普多夫金一起钻进了大小商铺,动作之快令众人惊讶。

看来,说是褪去神秘光环,但到最后还是留了一手。不过维塔斯这100美元显然并没有派上用场,两个多小时后,他依然是两手空空地出来,作了一次“橱窗血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