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马拉松式宣传 阿SA接棒陈柏霖

  经过了《投名状》的悲情,《集结号》的壮烈,观众终于要等来一部契合贺岁喜庆气氛的《大灌篮》了。几天前刚上映的《长江七号》虽然也很温情,但中间散发着淡淡的忧伤,这次周星驰的无厘头式喜剧不如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来得痛快淋漓。虽然要与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做正面的交锋,但是周杰伦还是谦虚的表示,周星驰是“爷”字辈的,自己看过星爷的所有作品,所以同样希望星爷会赏脸关注一下自己的最新力作。

陈柏霖
陈柏霖

  在经过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的宣传后,《大灌篮》主创一行将会在北京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攻势,阿SA由于身体原因缺席了之前一些城市的宣传活动,阿Sa表示之前与阿娇在内地宣传国语专辑,发烧至39.5度,连助手、工作人员都病了,差点连药都不够分,但这次一定会在北京为《大灌篮》宣传加油。据悉,阿SA参加完《大灌篮》的活动后还要马不停蹄的参加到春晚的紧张排练中,阿娇日前还在香港养病,所以今年的春晚有可能是阿SA独挑大梁。在《大灌篮》剧组人员一行人中,笔者唯独没有见到之前一直有卖力宣传的陈柏霖,据工作人员透露,陈柏霖在上海受冷后,又到了泰国闷热潮湿的环境下演出,一冷一热导致他的气喘病发,现已回到台北养病,但陈柏霖亦有表示,自己虽然离开大部队,但是阿SA已经接过自己的接力棒回到大部队,所以北京站的发布会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阿sa
阿sa

  《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向我们透露,这部影片是一部投资过亿的电影,除了有周杰伦,阿SA,陈柏霖的精彩演出外,还有吴孟达王刚,李立群,曾志伟吴宗宪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从运动到功夫,从搞笑到温情,什么元素都有。《大灌篮》展现的是人性本善,片里的坏人只是小坏,没有大奸大恶的人,《大灌篮》的出现正好给了大众这样一个享受温情的的机会,无论老人、孩子都能从这部电影中得到一分欢乐,一分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