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俪文《我叫刘跃进》中爱“吊人”(图)

  由刘震云编剧、马俪文执导的影片《我叫刘跃进》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汇集了李易祥、秦海璐(官网)、陈谨、刘信义等实力演员,还请来了多位名导和电影人客串,本片的编剧刘震云也在片中露了一小脸。

刘跃进的儿子及儿子的女友也难逃被吊的厄运
刘跃进的儿子及儿子的女友也难逃被吊的厄运

  在片中受“摧残”最多的当然非男女主角莫属,饰演刘跃进的李易祥被打、被吊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因为被绑的时间太长,身上常常留下瘀痕。秦海璐当然也难逃被折磨的命运,由于被吊在手腕上留下的瘀痕也给她接拍其它影片的拍摄工作带来了很大障碍。此外,饰演青面兽杨志的孙震也常被打得鼻青脸肿,刘跃进的儿子和他的女朋友也难逃被吊的厄运。但也正是由于导演的“铁石心肠”,影片才有了质量的保证。

  对于客串演员来说,千万别以为客串就是轻松的工作,因为马导可没因为你是来客串帮忙的就手下留情。

最惨的要属尹力导演,他在片中只有一套衣服,即价值5元钱的背心、短裤,就算是冷风袭人的夜间戏,他也是这身打扮,常被冻得直打颤。其次是导演高群书,本以为是来帮忙的他,一进剧组还没来得急寒暄就因为不符合包工头的形象被导演拉去剃了锅盖寸。事后,高群书这样安慰自己:“没事儿,我在下部影片也给马导留了个角色。”高导的报复行动看来已经酝酿好了,到时马导就会尝到“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滋味了。相信所有在《刘跃进》中受到马导“摧残”的演员都在盼着高导的戏快点开拍。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