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阿汤哥夫妇 西耶娜-米勒周六参加希斯纪念会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希斯-莱杰的朋友和娱乐界同事——包括汤姆-克鲁兹、凯蒂-霍尔姆斯、西耶娜-米勒、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和导演托德-海恩斯等人在内,周六聚集在洛杉矶纪念这位已故的有才华的好莱坞青年演员。

阿汤哥
阿汤哥

西耶娜
西耶娜

  上个星期,希斯-莱杰的家人和亲友也办了个纪念28岁的希斯-莱杰的活动,参加的那次活动的还有希斯的前女友娜奥米-沃茨和好友杰克-格伦哈尔。

  本周六的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也都和希斯-莱杰有着不错的交情。西耶娜-米勒和希斯-莱杰合作过电影《卡萨诺瓦》,凯蒂-霍尔姆斯和希斯-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合作过《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并成为好友。托德-海恩斯是希斯-莱杰参演的电影《我不在那儿》的导演。

  汤姆-克鲁斯的代言人Julie Polkes说:“凯特从青少年的时候就和米歇尔-威廉姆斯相识,两人一同出演《恋爱时代》,一共六年时间。而希斯-莱杰是汤姆很欣赏的一个演员。汤姆和凯特是被希斯的家人邀请的,他们参加这个纪念希斯的活动以表达对他的敬意。希斯的英年早逝一个悲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汤姆 | 海恩斯 | 霍尔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