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联欢在京举行

  2008年中国文联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文化部部长、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亲临现场,与数百位文艺工作者一起参加了晚会。

  中国文联春节联欢晚会既是一次新春大联欢,又是一次文艺界的盛会。仅主持人就有瞿弦和、姜昆、黄宏、朱军、杨澜、王小丫、董卿、刘晓庆、罗京、李修平、李扬、濮存昕等等。而演员,从老一辈歌唱家郭兰英、吴雁泽,到新一代的歌坛新秀谭晶,王宏伟等等,只要大家说的出名字的艺术家几乎都来了。好几百人助阵“百花迎春”,让人喟叹!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8春节大联欢仍以板块式结构贯穿始终,在《序》之外,依次呈现的是《华北风姿》、《西南风景》、《东北风情》、《中南风韵》、《西北风采》、《军旅风貌》、《华东风尚》。最后,当舞台上美丽的“茉莉花”盛开之后,中国文联主席团成员、各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集体给大家拜年。在这个环节,人们可以清晰地看见丹增、陈晓光、李牧、冯远、冯骥才、才旦卓玛、白淑湘、丁荫南、刘大为、刘兰芳……如此阵容,确实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联欢能见得到。

  据悉,此台晚会已由中央电视台录制完成,并将于正月初三cctv-3黄金时间播出。张济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