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央视春晚大预测:今年将流行哪些台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主演:郭达、蔡明、王平

  无厘头:为什么呢?

  小品情节:《梦幻家园》劣质楼盘售楼小姐蔡明大战倒霉业主郭达,差点把郭达逼成了老年痴呆。台词句句掷地有声,主持人朱军还断言,蔡明细又嗲的童音说“为什么呢?”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流行语。

  更多无厘头台词:

  1.“对不起,施工队回家收麦子去了。”“6月份便说他们回家收麦子,这都过年了,怎么还收麦子啊。”“他们又回家种麦子去了。”

  2.“当初你们说院子里有100棵参天大树,树呢?”“在那呢。”“就那几棵小树苗,不仔细看还以为种了一排葱呢。”“您别着急啊,100年以后,它们就长成参天大葱了。”

  3.“你们广告上说小区的天空中飞着天鹅,池塘里面游着鱼,鱼呢?”“天鹅吃了。”“那天鹅呢?”“吃饱了飞走了。”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