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央视春晚大预测:今年将流行哪些台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主演:黄晓娟、孙涛等

  无厘头:猛一看像连长,仔细一看还是像营长!

  小品情节:营长、连长和军医的未婚妻三位军嫂,趁着一年一次的探亲时间去海岛探望丈夫,却因为台风来临,不得不在快接近海岛时决定返航,失去和丈夫见面的机会。三位军嫂每人只有2分钟的时间,和对面岛上的丈夫喊出心里话。喊话的过程中,将军嫂对军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感情的眷恋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更多无厘头台词

  1.“哎呀,我的娘哎,这孩子是拿什么喂的呀,真肥呀。”

  2.“你上次回来之前,咱家的驴都怀上啦,你走了以后,我就怀上啦。老随啊,给孩子起个名吧。”“叫随便。”“老随你太有才啦,起的名地球人都能明白。”

  3.“我想好了,从今以后,你在上面守海岛,我在家里守着你。”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