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派记者前往受灾地区实地慰问采访

  昨天,春晚第五次彩排在央视1号演播厅举行,虽然还有4天春晚就要正式直播了,可是大腕们仍然玩起了隐身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周杰伦都没有来到现场。不过,近日颇受关注的赈灾大朗诵却迎来许多影坛名人,徐静蕾陈道明张国立、蒋雯丽等已经确定参与。
  

  韦唯领唱《姐妹弟兄》

  由于南方闹雪灾,许多网民建议中央电视台将春节联欢晚会变成赈灾晚会。在前日的第四次春晚彩排中,导演组临时新增了抗雪救灾的环节。以李瑞英、白岩松为首的13位央视主播们合诵了有关赈灾主题的诗句。

  昨日,导演组透露,13位央视主持人的集体朗诵《我们是一家人》差不多已经成形。不过,导演组决定将以歌舞、视频、及时新闻播报等多元的形式来丰富这个赈灾环节。目前,新闻中心已经派出了大量记者前往受灾省市进行实地采访,并将尽快传回一些赈灾画面配合诗歌演出。

  除此之外,导演组还向20多位演艺明星发出了参演邀请。据一名工作人员说,“目前剧组已经确定的人员有老艺术家于洋、姜文张艺谋濮存昕侯勇、蒋雯丽、张国立、唐国强、徐静蕾等人,其余的明星还在接洽之中。”在除夕夜当晚,观众们将会看到13位央视主持人共同朗诵《我们是一家人》,“雪还在下,还在下,还在下,从三九寒冬到腊月28……”。之后,在孙楠、韦唯的领唱下,众明星将合唱《姐妹弟兄》以振奋抗灾士气。

  特别的是,还未定出场方式的章子怡也有可能出现在朗诵环节,据工作人员解释,“具体以怎样的形式出场不到最后一刻仍不会确定。不过,章子怡和众明星齐出场的几率还是很小的,独唱比较有可能。”

  赵本山雪藏“笑点”

  港台明星只参加最后一次彩排似乎成为了春晚的定律,在昨晚的第五次彩排中,周杰伦等仍未现身,而还没确定表演节目章子怡也没能来走场。根据春晚导演组的要求:内地演员须在2月2日前全部到齐,港台演员在4日前到齐。据记者了解,港台明星其实已经基本抵京,只等待明日的最后一场彩排了。

  虽然缺少歌舞类大腕,小品之王赵本山在昨日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火炬手》在前天的第4次彩排中已赢得了满堂彩,殊不知,老本山仍旧留了一手,经过两天的修改后,赵本山又增加了一些台词,包袱也多了起来。

  据悉,赵本山一部分是故意雪藏“笑点”,以免提前曝光,没了新意;另一方面,赵本山是一个随时随地都会迸发灵感的人,不到演出一刻,他的台词永远让人摸不着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章子怡 | 蒋雯丽 | 韦唯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