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东方卫视春晚为雪灾筹善款

  本报讯

  近来,我国南方大部分省份遭受了罕见的雪灾。东方卫视将于2月6日除夕夜推出《春满东方爱心飞扬》春节晚会,李谷一、吴佩慈阿朵周笔畅等将在荧屏陪伴观众共度除夕,“好男儿”、“型秀”家族成员也将奉献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挑战极限节目,为赈灾募集善款。


  晚会总导演邵智愚介绍说,各地的灾情牵动着东方卫视全体员工的心,台领导更是拍板决定,今年的晚会在体现节日欢乐、祥和气氛的同时,一定要突出公益、爱心的主题。为此,节目组决定,把晚会直播期间的所有短信收入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赈灾,同时,还将开通捐助专线。而明星们将表演一系列挑战极限的节目,吉雪萍表演《驯兽》、阿朵将《蒙眼过关》、安琥等人要表演《自行车叠罗汉》……

  而在精心准备的“点歌台”环节中,金莎、安琥、BOBO、周笔畅、俞思远等艺人将化身“K歌之王”,接受观众点唱,《雪绒花》、《天使的翅膀》、《光荣》、《谁动了我的琴弦》、《暗恋情书》等各自的主打歌自然是不在话下,而《今天你要嫁给我》、《解脱》等他们翻唱过的热门金曲也已纳入备选范围,观众可以拨打热线电话随意点唱自己喜欢的曲目。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组图:阿朵吴佩慈同台获奖 性感造型暗较高下

HOT 100阿朵HOT 100周樵HOT 100曾黎HOT 100宁静HOT 100风度杂志年度最具人气封面女星 吴佩慈HOT 100石周靓 风度杂志年度最值得期待HOT100风尚女星派对的另外一位大明星我们当然也不会忽略...

07-12-14 17: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安琥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