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SMG连夜赶制公益广告 “集结号”吹响救灾号角

  本报讯

  近日全国南方地区突遭建国以来破纪录的大雪袭击,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出节电、抗灾、救灾等等号召,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告经营中心(下简称SMGA)广播广告不畏风雪,充分发挥广播的即时性特点,连夜加班赶制系列宣传片,次日清晨将片片心意化作电波飘荡在申城上空。


  好几年没有见过雪的上海市民对于今年的大雪多少有点猝不及防,交通、用电以及春运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申城从容应对了大雪带来的不良影响。在上海市政府发出节电、抗灾、留沪过年等号召后,广播广告迅速行动,制作了“上海过年”、“节约用电”、“守望相助”、“集结号”等四个版本的广播宣传片。

  4条宣传片用了生活中最常见的场景对话形式,用特别的声效,最朴实的语言表现了市民对于突遇冰冻灾害天气后,表现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抗灾救灾中的队伍中来。大雪无情人有情,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SMGA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受灾群众的关切之情。

  连夜赶制出的宣传片已经于2月1日起在SMG旗下所有广播频率的广告时段中全面播出。

  《集结号》

  (汽车喇叭省、人群嘈杂声、拥挤的高速公路上车辆无法动弹)

  司机A:又下大雪了!

  司机B:听说前面路上堵了二十公里,难怪我们现在汽车爬也爬不动呢?

  司机A:我这一车蔬菜都快烂掉了!

  司机B:我这一车煤人家等着急需呢!

  司机C:我这一车东西超市都催了N遍了!

  司机D:我车上的人都急着回家过年(集结号声响起)(异口同声地):什么声音?

  司机A:集结号(飞机声、话筒声)

  警察:所有司机请注意,请大家为运煤车、运粮车让让道,百姓会铭记你们的无私奉献!社会会体谅你们的配合与支持!(汽车的发动声、集结号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