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预告:4日14时视频直播《大灌篮》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大灌篮》从1月25日的台北首映开始,经过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新加坡等城市的巡回宣传,在2月4日导演朱延平将带着片中众明星周杰伦、蔡卓妍吴宗宪、陈柏霖等登陆北京,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和首映式。届时搜狐娱乐将视频直播报道北京首映式。

《大灌篮》海报
《大灌篮》海报

  这部耗资一千万美金投资的运动励志大片将在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跟全亚洲的观众朋友们见面,除了主演周杰伦、阿sa、陈柏霖、陈楚河、刘畊宏,片中的大片绿叶也是一个个大腕明星出演,“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片中的流浪汉造型可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吴孟达、梁家仁、黄渤、闫妮饰演的四大高手也让大家领教了几位喜剧明星的搞笑本领,黄渤和闫妮还都是用家乡方言调教周董这位徒弟,就连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刚老师也把大家印象深刻的“和珅”形象带进电影,公然迫害周杰伦,还有一大法宝黄健翔,这位疯狂的解说员再现他在世界杯的一幕在赛场大喊:“世杰,生日快乐!!”总之,这部云集了明星、篮球、搞笑、励志以及炫酷特技的影片几乎具备了一部节日影片所需的全部元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陈柏霖 | 吴宗宪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