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雨绮未闻陈冠希戏分被删 对其印象颇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3日,香港,徐娇、张雨绮、胡杏儿、陈键锋及马德钟昨日(2月2日)出席《长江7号呈献:脊髓再生爱心创明天》活动,周星驰也到场。

  谈到活动中与马德钟表演魔术,首次接触魔术的雨绮大叫好玩,还大赞马德钟很照顾女生。 有传陈冠希因为“艳照风波”而被删去《跳出去》戏分,女主角张雨绮或要重拍,对此她表示其戏分早已拍完,“我未听闻过他被删戏的事,因为要忙于宣传新片,没有理会。(会重拍吗?)要视乎电影公司需要,不过无人正式通知我。”雨绮则对陈冠希印象不错,“他很好啊,演戏有自己个性。”虽然二人相处时间不多,也没有一起出外消遣。对于《长江7号》首日票房达300多万元,比《功夫》少100万元,原因是星爷弃搞笑而卖温情,雨绮说:“开始时已打正旗号是温情片,可能因为香港天气太冷吧,或许稍后票房更好。”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