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国民校草李易峰签售现高潮 上海、西安人气高

  拥有“国名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在经过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成都、福建等地的全国巡回签售活动后,于1月24日—1月28日携带着自己的首部半自传体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分别又完成了古城西安及其梦想发源地上海的签售及歌友会活动。

西安签售会
西安签售会

  西安签售延续火爆,作客电台惊喜连连

  李易峰素有好男儿人气王的称号。据悉,在签售会现场不仅有很多少女及师奶的铁杆fans到场,更有很多小朋友级别的歌迷在父母的带领下来为峰峰的写真大卖加油打气。就连付辛博的妹妹也来为他助威。李易峰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及独有的个人气质感染了每个年龄阶层的歌迷。

  在西安短暂停留的两天里,李易峰还应邀做客了西安音乐广播电台。其间有很多西安的蜜蜂(李易峰的粉丝)提早守候在收音机前,等待峰峰从空中与大家亲密接触。

西安电台的DJ还别出心裁地在直播现场连线了李易峰的恩师胡海泉,也就是李易峰写真集主题曲《四叶草》的词曲作者,给了李易峰一个巨大的惊喜。虽说是首次来到西安,李易峰坦言这里的一切带给他的尽是温暖和鼓励,并且决定来年用新专辑来回报大家。

  荣归上海,好久不见

  在匆匆结束了西安的宣传后,我们的“国民校草”在26号早上又马不停蹄地转战到上海。一直以来,上海对于李易峰来说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这里是他从艺道路上的一个启航站。自从好男比赛结束后的半年来,李易峰首次现身上海。此次把上海作为农历新年前的收关之战压轴登场,也颇具意义。而粉丝的热情和签售现场的空前火爆无疑给了他一个最华丽的评语。

蜜蜂在雨中排队等候签售
蜜蜂在雨中排队等候签售

  李易峰与蜜蜂在冻雨中亲密接触,愈结愈深

  1月27日的上海,雨雪纷飞,号称是50年以来最寒冷的冬天,而位于宜昌路的“一号码头”会所(李易峰签售地点)却热情洋溢。成群结队的蜜蜂们为了他们的草,不惜从早上5点一只等到下午的5点,丝毫不被恶劣的天气所影响。更为李易峰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隆重的破冰仪式,庆祝李易峰专辑大卖。而由于场地限制,很多蜜蜂们不能进入到会场里,而他们的情绪仍旧高涨,冒着冻雨,站在会场外为李易峰加油打气。李易峰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支持,任凭冻雨打湿了全身,也要出来会场和场外的歌迷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场面温馨,让很多到场的蜜蜂都感动不已。这一场冻雨虽说是天灾,却如催化剂一般让李易峰与歌迷们的感情愈结愈深。

上海签售会现场破冰
上海签售会现场破冰

  歌友会现场连线李连生,倍受亲赖

  此次上海之行,李易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紧张和兴奋,直言此行对他而言充满了复杂的情绪和意义。不仅举办了签售,还在前晚为广大蜜蜂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歌友会。舞台上的李易峰除演唱新老歌曲外,更是现场连线了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李连生。李连生也在连线中表达了对李易峰的赞许和欣赏,当场收李易峰为徒,并透露已经开始策划筹备为李易峰量身定做电视剧。令在场的蜜蜂们兴奋不已,纷纷期待起偶像的新作。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