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塔斯发布会上“扮”小丑 气走温碧霞

  晚报讯 仅时隔半年,那个传说中羞涩腼腆的维塔斯竟蜕变成了一个爱出风头的“人来疯”。昨天下午,原定2点开始的新闻发布会因为维塔斯的“补妆”,而被整整推后了一个小时。而在这之后,维塔斯的表现更是令人冒汗,坐时挤眉弄眼,站时手舞足蹈,甚至亢奋到要打断演唱会嘉宾温碧霞的发言,站在舞台中央不断摆造型、抛媚眼、献飞吻,如同马戏团里的小丑。

忍无可忍的温碧霞在给了维塔斯一个白眼后,愤然离场。而维塔斯经纪人也随之反客为主,自说自话地宣布发布会结束,一场闹剧匆匆收场。

  在这场闹剧背后,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可谓“劳苦功高”,本应恪守宾客礼节的他在发布会上不仅撇开主持人自问自答,而且还“教导”维塔斯去打断别人的发言,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在未征求主办方意见的前提下,就自行宣布发布会结束。记者留意到,维塔斯在耍出每一个花招之前,普多夫金都会先给维塔斯比划一番,而维塔斯在发布会上说的唯一一句话“我爱中国,你们都很好看”,也是看着经纪人的脸色说的。当主办方负责人发言时,普多夫金却旁若无人地指导起维塔斯该怎样摆造型,而他看到维塔斯把温碧霞气跑,还面露微笑表示许可。

  按照主办方事先提供给媒体的流程,在嘉宾发言完之后,记者有四次提问机会,而这一安排却被普多夫金一口回绝,理由是:第一,歌迷等在外面,维塔斯想尽快见到他们;第二,维塔斯每天要进行8个小时的练声,不能太劳累。

  普多夫金一直标榜维塔斯的与众不同,在于“他从来不接受媒体采访”,而昨天当他故伎重演的时候,眼见为实的中国记者终于明白,所谓“不接受采访”并非是他甘于低调的个性使然,而是缺乏底气,怕在记者的追问下穿帮。抬举一些,这叫耍大牌,说直白点,这就叫炒作。此时看来,问他在去年的演唱会上是否假唱,已经没有必要了。记者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