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不雅照事件涉案人员落网 众艺人纷纷叫好(图)

陈慧琳

  郑秀文

  是吗?抓到了?这个人的行为伤害人太深,现在不是照片真假的问题,对相中人有好大伤害。对于受害者也是上了人生一课,他们应该以正面态度去面对,大家应支持他们,他们这么年轻不易过。

  陈冠希的绯闻女友Rosanne身在新加坡,得知消息后称:

  “听到消息后,替受害者朋友开心,返到新加坡见到这个新闻出了头版,搞到亲友都好担心,因为我被拖下水,担心我被人大整蛊,现在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嘛!警方破案好快。
(几百张是不是好夸张?)几百张又好,十张都好,上载的人就是不对。”她再次澄清返新加坡非为避风头,说:“那天我走不是为这件事,我要返新加坡过新年。”

  周丽淇:

  “呀?最样都好交由警方处理,(是不是安心了?)由始至终我都没兴趣看这些相,亦不想讲太多,不想介入,不想评论。”

  刚自北京回港的陈慧琳

  抓得好(你觉得应怎样惩罚呀?)交由警方处理,我不懂法律,我觉得那个人(上载者)这样做,很侮辱女性(有几百张照片)。烧掉!(你都试过被人移花接木?)我那些很小儿科,这次大镬(很严重)。(担不担心女艺人的照片被人移花接木?)人家要做都没法,希望人们不要上载,否则会被抓。

  方力申邓丽欣的经理人昨晚代旗下艺人表示:

  好开心,警方可以这么快速逮捕到涉案者,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免有关的艺人再受到传闻伤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