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提名大热门 七大电影齐贺岁(组图)

  如果嫌春节上映的电影不合胃口,或者觉得太贵,不妨随小记的导购,挑上几部新鲜至极的北美新片影碟,回家慢慢独享。它们很多都是奥斯卡提名的大热门哦!

  大年三十:《朱诺

  朱诺,一个未婚先孕的16岁少女,已经赢得了数百万影迷的心。


  朱诺·麦高夫,由出道不久的加拿大新秀艾伦·佩吉饰演的一名有主见的少女,在被同班的运动型男搞到一夜大肚之后,先是准备堕胎,但随后又决定把孩子生下来,交给一对没有小孩的夫妇抚养。对朱诺来说,和帅气男友偷尝禁果而意外怀孕就像“穿着一件脱不掉的又肥又粗的衣服”。

  导购叫卖:年三十晚上,如果你不想看“春晚”或者看完“春晚”又一时半会儿睡不着,就看一部相对轻松的电影吧!这部小成本喜剧刚刚巧取今年奥斯卡的四项提名,是有它的道理的。笑一笑,让整个鼠年春节有一个开心的开始吧!

  大年初一:《赎罪

  《赎罪》是奈特丽和英国导演怀特继《傲慢与偏见》之后的再度合作。片中,奈特丽饰演的女子塞西莉亚因为妹妹的一个误会而改变了人生,同样受到牵连的还有麦卡沃伊饰演的剑桥大学毕业生罗宾,该片曾经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放映并引发好评。刚刚又斩获了奥斯卡七项提名,其中大多是重要奖项。

  导购叫卖:影片较为文艺,散发着英伦电影淡淡的忧伤,画面和镜头都很美,还有令人赏心悦目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丽,很适合不想外出的你,静静地在家欣赏。

  大年初二:《血色黑金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当时正是美国西海岸油田工业蓬勃发展的时期。一名钻探者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大油田,从此成为巨富。电影为观众们描绘了一部石油大亨的家族史诗,展现了人性的贪婪、腐败以及对“美国梦”的追求……

  导购叫卖:在发掘资源的过程中描绘人性的贪婪,有点类似莱昂纳多的《血钻》。丹尼尔·戴·刘易斯的表演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男性观众看看他到底凭什么能获得今年奥斯卡最多提名。

《理发师陶德》海报

  大年初三:《理发师陶德

  改编自大量获奖的知名音乐剧,讲述因冤狱而仇视社会之徒貌似重操理发师旧业、其实是在无原则倾慕自己的女厨帮助下从事“人肉叉烧包”生意的变态故事。黄金搭档“蒂姆·波顿&约翰尼·德普”再度联手的作品。影片哥特式的化妆和影像,建议胆子小的观众请勿靠近。

  导购叫卖:大过年的肯定要找点刺激嘛,放鞭炮也就是那瞬间而已,看一部“人肉叉烧包”的电影,多刺激啊!再说是名演员、大导演,不看怎么知道好坏,出去怎么跟别人聊?!

《刺杀神枪侠》海报

  大年初四:《刺杀神枪侠》

  “西部第一神枪手”杰希·詹姆斯,凭借非凡本领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劫富济贫,在即将大功告成前,却被最信任的部下———罗伯特·福德从背后射杀。究竟是何原因,让曾经对神枪手钦敬有加的福德走上反叛之路?《刺杀神枪侠》将围绕“传奇游侠”詹姆斯与“叛徒的代名词”福德”,展开一段另类的西部往事。

  导购叫卖:尽管布拉德·皮特凭此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但片中最出彩的是凯希·阿弗雷克,此人乃本·阿弗雷克的同胞弟弟,一定别错过。

《黄金罗盘》海报

  大年初五:《黄金罗盘

  和大多数魔幻题材作品一样,本片跳出了现实世界的架构,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劳拉是个居住在乔丹大学的小女生,和一群高深的学者居住在一起并没有抹杀她好奇和活泼的天性。劳拉每天不停穿梭于大街小巷,和各色人物谈天说地。不过命中注定她并不是一个平凡的市井女孩,与生俱来的使命旅程终于在她一次偶然偷听后开启了。资深学者所说的存在于Artic平原的奇妙黑暗物质引起了劳拉极大的兴趣,她决定一探究竟,于是冒险的征程就此开始……

  导购叫卖:影片最大的吸引力来自于妮可终于找到与其冷艳、高贵、凶悍的气质完全吻合的女巫角色,还有新版007丹尼尔·克雷格的加盟。虽然该片在北美票房不济,使得新线公司寄望于海外票房。该片有望于3月在我国上映,在春节的尾声,看一部视觉超炫的电影,可谓划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