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白冰冰录节目“叫春” 痛骂杨士萱猥亵恶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日,台北,形象亲切的白冰冰嫉恶如仇,她日前在节目中对偶像艺人杨士萱的恶行明确表示不应该给他机会,“不红都这样,红了怎么办?”身为警察的终身义工,白冰冰日前吃尾牙和司机都喝了酒,结果想出妙招,请出租车司机帮忙开车回家。

  纬来一姐白冰冰昨天在纬来尾牙宴上“叫春”,她拉着纬来总经理胡冠珍说:“是胡总给了我事业第二春。”说着还喔喔叫几声,期许纬来和她的“冰火五重天”都愈来愈旺。

  白冰冰人生有3大愿望,当歌星、当企业家和当精神领袖,前两个愿望都已实现,今年要努力完成第3个愿望,但白冰冰不想从政,只想用自己力量做公益、盖学校,她的信念是:“我的正义感认为不能太顾到坏人的人权,以免影响到无辜善良民众。”

  杨士萱承认犯下恶行后请大家给他机会,白冰冰表示不认识他,但觉得演艺圈不该再给他机会,因为普通人都不应该那么做,何况他是年轻、英俊的艺人?他又没在第一时间认错,“没红都这样,如果红了怎么办?”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