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昨晚第5次彩排 抗击冻灾节目基本过关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号春晚进行了第5次彩排,把新增加的抗击冰雪灾害节目融入到整个春晚节目中,是这次彩排的重点。

央视春晚新增的两个表现抗击冰雪灾害精神的节目是诗朗诵《温暖2008》和歌曲《姐妹兄弟》。
央视春晚新增的两个表现抗击冰雪灾害精神的节目是诗朗诵《温暖2008》和歌曲《姐妹兄弟》。

  新增的两个表现抗击冰雪灾害精神的节目是诗朗诵《温暖2008》和歌曲《姐妹兄弟》。在中央电视台近20位主持人深情朗诵的同时,晚会大屏幕上再现了全国各地抗击冰雪灾害中的感人画面。歌曲《姐妹兄弟》唱出的亲情、友情、爱国情,深深打动了彩排现场观众的心,也感染着参加演出的节目主持人们。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鲁健说:在南方大雪纷飞的时候,可能很多人看不到电视,但在这个时候如果他们能够通过某种方式听到我们的声音的话,我想他们也会很温暖。

  中央电视台播音员李瑞英在接受采访时说:“每次通知几点排练,我们都要提前10分钟、20分钟到场,不要让导演等我们,不要让舞蹈演员等我们,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

  此外,奥运节目版块、表现农民工生活的节目也是春晚节目的亮点。因为正式演出之前还有一次彩排,现有的节目还有可能被调整掉,所以在这次彩排中,演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力求得到剧组的青睐。

  演员巩汉林也参与了昨天的彩排,他表示:“我觉得效果一天比一天好,一个是我们更加熟悉了,熟能生巧嘛。再一个能我们也是在不断修改,增加喜剧效果。”

  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剧组将会同创作人员和演员对一些节目进行缩减,并对整个节目顺序进行进一步的调整。2月4号,春晚还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