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首次办签售 VITAS上海宣传《回家》受热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2月2日,高音王子VITAS全新专辑《回家》宣传写真。

  VITAS上海宣传《回家》,破天荒全球唯一签售活动记者会惊喜获颁“反盗版荣誉大使”称号。

  VITAS,这个名字正越来越使人着迷,他的一切都是大家探寻的对象。他的嗓音、他的装扮、他的经历……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经纪人营造的神秘感,特别是VITAS不单独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来维持神秘感的招数,使得舞台之外的他就像是一个谜团。

  日前,一向神秘的VITAS来到上海,带来他的全新专辑《回家》,这张双CD专辑筹备了三年之久,在中国内地也是全球同步发行。两张CD完整奉献了VITAS所有的全新曲目,每张CD中还各特别收录了3首歌曲的MV版本。这次《回家》还特别推出了豪华旗舰版,除了双CD之外,同时还有DVD一张,内容是VITAS《回家》巡回演唱会之圣彼得堡演唱会实况。

  在专辑的发布会上,内地版的发行方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副总裁朱刚先生,在讲话中还特别向VITAS表示感谢,感谢他为正版音乐做出的贡献,因为只有好的音乐才能让歌迷一心一意的购买正版唱片。同时邀请VITAS上台,VITAS拿起榔头砸碎了主办方收集来的数张VITAS盗版专辑的样品,之后两人一起展示新专辑的豪华旗舰版。

  随后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的领导上台授予VITAS“反盗版荣誉大使”称号,以表彰他为反盗版做出的贡献。

  这次VITAS的上海之行,除了新专辑的发布会和上海演唱会之外,更破天荒的在上海举办了他在全球的唯一一次签售活动。难得的这次活动,引得一众歌迷兴奋莫名,据说这次签售活动更是要凭特别的入场券限量人数进入,仍然是VITAS保持神秘的一贯风格,但不论怎样,这都算是歌迷和VITAS最近距离的接触了。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