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首款预告片 梁朝伟林志玲赤身相拥3秒

  前日,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在台湾地区的电视台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在这段大约2分23秒的预告片中,主演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等纷纷登场,战争场面气势恢弘。一直传闻的梁朝伟、林志玲激情戏同时曝光,但画面只有短短的3秒。


  预告片中千军万马横扫敌人阵营的镜头,宣告这部吴宇森回归华语影坛之作无论是气势还是话题上都丝毫不落人后。片中用字幕讲述了这场战争的背景:曹操率领百万水师,讨伐孙权,促使孙权、刘备组成联军,由周瑜指挥,战事遂起。”有意思的是,预告片的广告词同样气势恢弘:“史上最著名战役,8千万美金亚洲最大制作,超强卡司(演员之意),顶坚阵容,气势磅礴,空前绝后。”不过,字幕中的“顶坚阵容”应为“顶尖阵容”,不知是否是工作人员失误出现了错别字。

  演员方面,不仅梁朝伟、金城武和林志玲有精彩亮相,扮演孙权的张震、扮演孙尚香的赵薇、扮演曹操的张丰毅也都有镜头,其中赵薇尽管只有一两秒的镜头,但一头散发的嫣然一笑,比起之前曝光的女扮男装的造型来显得相当惊艳。关于“周瑜”和“小乔”,观众可以看到一身戎衣的梁朝伟一个人奋战在人群中;而一身黑衣的林志玲更是曼妙起舞,传说中的周瑜和小乔激情戏尽管只有3秒,但我们看到的是两人赤身相拥而吻。预告片的最后一个镜头是“今年7月,雄霸天下”。据悉,《赤壁》将分上下两部,于今年7月和明年12月分别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 孙权 | 周瑜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