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演艺圈赈灾总动员 壹基金增拨15万

  连日来,数十年罕见的大雪给我国南方地区造成巨大的损失,演艺圈各界人士纷纷举办捐款、义演等各项活动,传递爱心,同时号召大家团结起来,相互帮助,共渡难关。

  “壹基金”增拨15万救灾

  继1月29日拨款95万元救助雪灾,并联合网络、全国电台发起为灾区人民送祝福的爱心活动之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2月2日再增拨15万元,对新增的受灾地区进行救助。
同时呼吁“壹家人”继续传递温暖祝福,使爱心火炬传承不灭。

  截止到记者发稿,“壹基金”已经先后拨款共计110万元,所有善款将用于购买救灾大米和食物,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发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壹基金”联合搜狐和全国15家电台共同发起了大型爱心传递活动,2月1日活动的第一天,就有50多名“壹家人”向灾区人民送出温暖祝福,其中既有李连杰、周迅李冰冰徐静蕾孙俪、曹可凡等“壹基金”的明星义工,也有很多来自天南地北的普通义工。他们用温暖的声音鼓励大家团结起来,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电影人联手献爱心

  2月1日晚,数百名中国电影人云集梅兰芳大剧院,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承办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导演冯小刚发起了赈灾捐款的倡议,上百位电影人纷纷响应,为灾区捐款,现场募集善款52万多元。

  冯小刚、张国立邓婕李少红侯勇、朱时茂、佟大为任泉陈慧琳等数百位电影人应邀出席音乐会。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众多电影人为观众们带来美妙歌声的同时,现场更由冯小刚、张国立等发起了为雪灾地区捐款的倡议。

  全场共捐出52万多元人民币,这些捐款将会由中国红十字会发派到受灾地区。音乐会将于初五(2月11日)19:35在央视电影频道独家播放。

  央视开赴火车站义演

  央视四套《中华情》栏目与铁道部政治部联合推出《铁路·和谐春运》特别节目,把演出搬到铁路春运最前线。栏目组2日晚在北京火车站大厅内举办实地演出。摄制组也将登上从北京出发的“农民工专列”追踪报道,把温暖带给冬日中等待回家的人。

  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张国立和邓婕夫妇与央视主持人鲁健等人担纲该台晚会的主持,而孙悦罗中旭等歌手也积极参加义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李连杰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