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乔任梁投身奥运赈灾公益晚会 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昨日,橙天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参加了奥运赈灾义演主题曲《心手相连》的录制。为了呼吁全社会为受雪灾的群众献爱心,奥组委新闻中心与民政部赈灾司共同发起了2月3号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赈灾公益晚会。作为新人的歌手乔任梁有幸与演艺界的前辈们一起共同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今年罕见的雪灾肆虐内地,演艺界明星们主动报名要求义务参加演出的不计其数。新一代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积极投身到赈灾的活动中。他说自己的家乡上海也受到暴雪天气的突袭,希望家乡的同胞们及其他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昨晚,刚与谭咏麟、柯以敏、高明骏等前辈录制完晚会主题曲《心手相连》后,乔任梁也正在发挥自己的号召力,呼吁自己的歌迷和他一起积极投身到献爱心活动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