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贺新岁 刘伦浩翁虹夫妇齐拜年

[提要] 搜狐娱乐讯 07年最瞩目、最高调、最幸福的明星级孕妇无疑要算上翁虹一个。当了母亲的翁虹依旧很美,已经记不清07年在多少场合看见挺着大肚子,穿着漂亮晚装和让人胆颤心惊的高跟鞋的翁虹了,对于这一切,我们只能说,幸福的女人最美,幸福的女人最无畏……[我来说两句]
独家:星喜贺新春 陈建斌蒋勤勤黄磊孙莉贺岁
独家:星喜报新春 顾长卫蒋雯丽黄小茂李静贺岁

刘伦浩翁虹夫妇向广大的搜狐网友问好

  07年对翁虹来说,真的有太多快乐的事情,但是这所有快乐的源泉,都是因为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刘伦浩翁虹夫妇齐拜年

  “常常听到身边做了爸爸妈妈的朋友说,做了父母之后整个人都会变的不一样了。那会是怎样,不一样,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现在真是感觉到不一样了,虽然会有保姆帮我照顾宝宝,但是我只要出门什么的,心里都会特别地惦记,有时候,她不在身边的时候想起她的样子,也会觉得很幸福。”

常常听到身边做了爸爸妈妈的朋友说,做了父母之后整个人都会变的不一样了
常常听到身边做了爸爸妈妈的朋友说,做了父母之后整个人都会变的不一样了

  从感情的阴霾中走出来,再次找到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这里面到底有多少不能言说的感受,或许只有翁虹自己能够体会。但是对她来说,往日的一切都已经过去,现在的她身边有爱人,有宝宝,日子过的开心快乐!

有宝宝,日子过的开心快乐!
有宝宝,日子过的开心快乐!

  赶来为我们拍摄大片的翁虹和她老公刘伦浩,恩爱甜蜜的让人羡慕。之前每次都是在活动上见到一块同台出席的这对夫妇,每次翁虹亮相身边总少不了刘伦浩的身影,这样的画面不时地出现,甚至让人觉得未免有些太腻歪了吧?但当与他们一块相处几个小时之后,竟没有了之前那样的想法,觉得眼前这样的画面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感情好不就是要这个样子么?!

幸福快乐的一对夫妻
幸福快乐的一对夫妻

  翁虹的女儿小水晶,之前的照片已经曝光过,大眼睛黑亮黑亮如水晶一般,镜头感极好,丝毫不怯生,果真是继承了父母的好衣钵。

星喜新春“鼠”你最美  搜狐娱乐之七大女星贺岁:
星喜报新春
星喜报新春 女强人李湘梅婷齐贺岁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星喜报新春
星喜报新春 黄奕陈好齐贺岁
“新”影后李冰冰
“新”影后李冰冰贺岁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